苹果园 .de. 甘甜

Wednesday, April 12

你会好好的,是不是?

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呢?可能在忙吧!好想穿越时空,在十年之后,在茫茫的人海中能见到你,看看你脸上的沧桑,眼里的自信,身上的成熟。希望你能快乐,能找到一个真正值得你去呵护,去珍惜的女孩。

你 知道吗?你笑起来很可爱,就是个纯纯的大男孩。看你在我眼前顽皮我故做矜持,其实好想和你一起疯,一起闹!有时感觉得到你的心里是那么忧郁,脆弱,虽然你 还是强颜欢笑!一定要学会释放自己,知道吗?我们只是平凡的人,拥有一颗平凡的心,不能点石为金,化实为风。做自己就好了,只要能不断的努力!

好想再和你去那里喝咖啡,我一定要和你再堵一把,吃下那一整块蛋糕,馋死你。还要你和我一起喝黑咖,苦死你。就要看书,让你一声不坑的在旁陪我,闷死你。

从来没去球场看你英姿飒爽,也没听过众人为你欢呼,也没能亲眼目睹他们把你抛向空中的样子。但听你在电话里的‘演讲’ 已经感觉到了那份喜悦,这,身临其境,已足够了!为你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